黑女:

對不起,我一直抓著你問數學然後還沒考好

沒能進專門學程,我們還是在二類相遇了:D

緣分囉,我會好好珍惜的


筱婷:

謝謝你忍受阿葉這白目的個性

一直以來給我很多建議

很喜歡筱婷開朗活潑的個性

總是帶給人歡樂的心情

謝謝你:)


MINI:

不知道什麼時候跟你變熟的

高一下我們還不熟吧(黑女也是XD)

一起回家的日子很開心

謝謝你常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

沒忘記我們便當的事吧

阿葉還在等你們的好消息呢



胖頭:

當體育股長很辛苦齁

今天的游泳比賽,雖然我當初有點歧見

但還是完美的結束了

很開心能為班上出一份力=ˇ=

謝謝你胖頭


喉結:

我們好像從高一就認識了吧

然後高二我們同班了這樣

也許我不能在台上跟你們一起表演

但是我會在台下用最熱烈的掌聲支持你們

謝謝你,班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