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關係,這幾天有多少機X的事都快點來

這樣我生日一定是個 lucky day




今天早上去打羽球

耶,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








4/11增

yes!

影片終於做好了

不過要用什麼方式送出去還真是個問題

重要的不是你喜不喜歡,是我有沒有做到

感覺我有點自私、有點偏心

要是你們,我也做不出這樣的東西

對不起- -

我還是這麼做了...




突然發現自己很重要

是對自己很重要

我不能沒有自己,知道嗎?

就算沒有別人支持

自己也一定要支持自己呀!!!!

只有自己才懂自己不是嗎?

( 雖然有時候自己也不懂 )





別人成績好是他家的事

別人邊玩邊唸書也是他家的事

別人談戀愛不承認也是他家的事

沒錯!

要學著看不見

看不見看不見( 施法 )




你們完全沒動靜害我有點失望- -

我會一直等到那一天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