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結果我還是去了舞會

舞台好漂亮

班聯的開場舞好可愛






高正弋好帥( 其實我本來整篇只想打這一句話 )

( 光速逃 )




謝謝胖頭"人那麼高一直擋住我

謝謝喉結"答應我說要來就不能反悔

謝謝胖庭"幫我拿袋子

謝謝倍辰"耳朵還好吧

謝謝仁傑"擠那麼前面

謝謝致緯"一直要拍卓文萱

謝謝撥撥"跟石田握到手好開心XD

謝謝班聯的人""這麼辛苦的準備這次活動還要面對老魏




噢對了,我好像有丟螢光棒打到陳宣宇- -

他好幾次上台跳舞很放的開XDD

還有王棋喊鼠輩也很high

我們竟然被火車突破了...阿葉太瘦弱了ˊˋ




喜憨廖晉瑋,人長那麼高還站那麼前面,還一直擠一直擠

玟迪聽到淵手就衝到最前面是怎麼回事

結果下一個不是淵手我就跟他說你可以回去了

其實阿葉想衝到台上( 小聲 )

喊到喉嚨都要爆了- -

從熱舞社的子毛貓咪小莫

吉他社的鯨鯨還有在後面打鼓的牛郎

到淵手




藝人唱歌我都"專心聆聽"

卓文萱好漂亮,李聖傑唱歌好好聽唷




舞會結束就要開始唸書了耶

大家都加油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