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

社長說8點,其實是九點...

社團返校打掃很煩耶




下午應徵承德路M工讀生





1/26

應徵石牌M跟北投M工讀生




1/27

面試石牌M

我找mini陪我一起去

發生一些趣事這樣




1/28

詳情請見上一篇




1/29

我根本就是去陪考的= =

考生服務隊之安全管制組

又累又無聊

國文一考就是2小時

我都睡著了我- -




1/30

一樣一樣

學測服務

第二天人變少了說




1/31

排球比賽在麗山高中

第一次自己坐公車唷( 雖然我遲到了 )

學弟真的很拼命- -

正副社長都很累的樣子

阿蓉手拉傷

我的臉曬傷

妙麗發球過了唷

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棒

雖然成績沒有很好

我們很棒




海派甜心完結篇

雖然說某台剪戲剪很大

雖然我比較喜歡薛海

不過能有個happy ending就是好的




2/1

在家休息日

臉曬得醜醜的

要快點好才能見人




其實也沒有這麼喜歡偶像嘛

只是種欣賞

在哪裡做什麼都不關我的事

我快要把你換掉了耶




說穿了

粉絲就是偶像的金主

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