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期末考終於到了

我不要被當阿阿阿

今天考英文、幾何、國概、歷史

英文還是一樣78分

感覺我有認真唸阿,怎麼考的跟沒唸書的差不多




幾何不知道有沒有過耶= =

別人都說好簡單,我向量都忘光光了啦




國概69,過了就好




歷史必勝卷一點都不必勝

上次考最後一名真的是很OX

這次比例我猜連50%都沒有吧

羅馬沒有到阿富汗

希臘沒有到高盧

我都背起來了耶




我的三分鐘熱度也適用在你身上耶

我喜歡你嗎?

不,我只是覺得你很帥而已

這沒什麼嘛,讓自己忙一點

就會暫時忘記一些事情




段考繼續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