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好期待校慶

不過開幕典禮乾脆改成喜憨大會舞典禮算了

我們應該前前後後跳了五遍吧

手語社好像在後面跳的很開心的樣子

後來也有一群人跑到前面去帶動跳

百人舞超帥的啦 ( +尖叫 )

謝謝康輔慈幼手語熱舞




話說我原本要跟黑女、筱婷一起看表演的

不過後來遇到MiNi、小乖、妙麗

就一起輪流看表演了XD ( 我沒有去顧攤位的意思- - )




卡拉OK

喉結、泰翔、宣宇、王婷

你們都很棒=))




社團表演

熱音社,從開幕一直試音是吧=ˇ=

吉他社,i believe 很好聽,撥撥彈思念好厲害!!!!!!!!

康輔社,你們的愛的抱抱很可愛呀( 不讓你睡 )

管樂社,小墨( 尖叫 ) 希望能再看到你們更多的演出XD

手語社,阿阿阿阿阿阿阿,一定要先來點尖叫阿

帥到我都快用髒話來形容了= =

apple、趴趴、芽芽、羞羞好正,阿唐其實你前面有嚇到我- -

還有高正弋很帥這樣XDD

熱舞社,子毛阿阿阿阿 、小莫阿阿阿阿、貓咪阿阿阿阿阿

怎麼會這麼威呢 ? ! ( 我都快詞窮了 )




我從頭叫到尾耶,真是受不了

沒辦法,大家都這麼優秀

成淵113週年校慶,成功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