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旅行快選中南部啦!!

只是我可以撐到那時候嗎??




我旁邊的,你很有梗唷

我相信你一定會考比我好的




班上開始打棒球、排球、壘球、保齡球

真的希望你們不要打到我...




體育課在教上籃耶XDD

阿葉很認真的學會了唷=ˇ=




社課光陰似火箭,我才發幾個球就下課了

我這次手沒有瘀青唷( 驕傲 )

阿葉有進步了!!




阿葉主動跟你們打招呼不要當作沒看到嘛....

這樣我會很難過的說ˊˋ




學弟妹不要翹社嘛...

要練手語可以下課再去練阿..

不要翹排球社啦....




口頭禪真的是件很可怕的東西...

一直學OKOK、喜憨OO、好了啦、閉嘴啦( 好像有一半都是太后的-  - )

鼠輩到底是誰= =?

一直噢噢噢

我現在開口閉口都喜憨來喜憨去= =

阿阿阿阿,糟糕了ˊˋ




化學物理國文英文數學

是不是我逃不了的宿命....( 選自台大資工改編曖昧的歌詞 )

對不起

真的對不起




補習真是個大大的錯誤,補了還是一樣爛

不是老師教不好,根本就是自己白目

我不會怪別人

只怪自己不認真一點

怪自己沒有目標

怪自己說的到做不到




原來英雄是孤獨( 選自江湖笑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