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我們新生訓練已經一年了是吧

聽說你們去活動中心還是沒開冷氣

這就是成淵,早點認清事實吧!!

今天其實好像是去幫學弟送午餐的

外面很,OK?

哪有學姐像我跟憶非這麼好心的阿?

之後有遇到手語社的,跟閃光二人組

就跑去吃九龍廣東粥

對!娘家就是好看怎麼樣XD

我吃完還死賴著不走- -

硬要看完的意思

不過後來沒看完就跑去憶非家看了- -

阿蘇跟阿茶說他們在活動中心,我們就去找他啦XDD

阿蘇還外加要一個御飯糰=ˇ=

不是我在說

有兩個人為什麼站在門外不進去勒?!

為什麼我一進去門就開了勒?!

好吧好吧,在教務處混久還是有好處的

看來高二有機會再回去唷唷

聽說這一屆正咩很多

叫我們這些人怎麼生存阿?y18.gif

搞的我們好像已經畢業,然後回學校去

其實我們只是升個高二耶

還遇到高三暑輔的,真是辛苦了唷,外面這麼

也去看了新的衛生組長,長的好像國中的衛生唷...

拜託,補返校打掃那麼輕鬆,我當初做的要死要活為什麼阿?( 摔 )

新的衛生也太好了吧...

還有今天一進去就遇到美環

他是不是變瘦了阿?

大家都說他是好人.....是不是我該放下偏見呢?!

或許嶄新的高二生活

會有不一樣的火花

我期待著

ps.章魚堡很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