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段考了

對不起

我很愛玩

不能專心用功

今天很sad,(英文沒有一張有及格)

是社團、是音響、是天氣、是英文

好難過= =

一堆複雜的心情- -

真懷疑我在班上怎麼可以這麼high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討厭英文

我討厭文法、討厭雜誌

逼自己讀不喜歡的東西還真難過...

讓我想到上次的路人

或許你說的沒錯吧

我很愚蠢很幼稚又很天真

但我想我更不會放棄吧

因為

這是我一定要盡到的責任- 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到底在做什麼呢???

背的國文、學的生物、背的歷史

到底可以做什麼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