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班老師說了很多

既然選擇高中,就不能在用國中的心態學東西了

要學,就要學一流的

選工作也是

要企業家來找你,不是你拜託人家用你

舉例來說

你追的女生因為他男朋友不跟她出去才勉強跟你出去

你會願意嗎???

我們連古代的東西都學不會,哪有資格學到現代的科技阿

選擇權在自己手上,人生才會快樂阿

坦白告訴你們

我是255申請上成淵

我不是希望考上什麼多好多好的大學

我只是希望

我讀完大學不要變成廢物

因為台灣的教育制度變成這樣

所以大學出來起薪2萬

我不要!!!!!!!!!!

我想要成為有用的人、我要賺很多很多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