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

很無聊

沒有什麼有趣的事

((突然想到

5&39

再誇張一點沒關西的

看我會不會把你們湊在一起?!

_________________

聽說 我改變志向了

我不靠畢業證書吃飯的!!

不是成績差才去讀高職,懂不懂阿

國中完→ 第一志願的高中→ 第一志願的大學→ ??

然後勒?靠那幾張廢紙幹什麼?!

說阿!補習班要是收我這種想法的學生 - -。。

馬上關門= = 我基測成績考出來在說!!

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日,我想要看電視,都不准我看 

讀書讀書

煩不煩阿!!!

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