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不會相信有這麼一個人吧

多少次為了錢的事吵架 甚至打架

知道我為什麼不能出去嗎?為什麼沒有零用錢?為什麼我俗?

因為我家窮 可以了吧

我不知道什麼是名牌,不知道怎麼逛街

更不知道你們住的是什麼豪華別墅

大小姐喔?大少爺是吧?

你們都是每個月等零用錢入口袋的

我們勒?沒有薪水就等著喝西北風啦

每天父母煩到不能睡覺,我心痛到不能睡覺

我不是在抱怨什麼,我只是希望,有錢人 多體諒我們窮人家

別一副自己錢很多的樣子好不好?

我也不是希望你們可憐我,在我面前別跟我炫耀什麼!!

我看到同學有什麼我也很想要,也是有很想要的東西

我們家也是一個家,我都省下來了

任憑家中另一個人揮霍,我知道 我在要求下去 家裡真的要倒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勇敢的向前邁進吧˙˙˙我是不會被擊敗的

因為我是。。。葉 怡 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