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˙˙不再沉迷電玩,我已經不碰任何線上遊戲了~~

為了我的成績,只好跟他說掰掰

更何況 我已經找到比電腦更好玩的東西了。不需要再留戀了˙˙˙

刪除吧˙˙下次碰ONLINE不知是幾年後的事˙˙

最後謝謝曾經陪伴我的ONLINE:

星空之門(星夢)、希望、勁舞團、彈水阿給(爆爆王)、新絕代雙驕

快閃寶貝、楓之谷、FREE STRLY、殲滅、黑色陰謀˙˙˙˙

(漏掉的請來找我~謝謝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h0416 的頭像
    yeh0416

    自傳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