虧我還說過要幹掉第一名,自己沒被幹掉就很不錯了!

聽到我國文的鳥分數,直覺「老師唸錯」

結果下課去看,沒有唸錯"38 葉怡均 76 XX"

後面XX是因為看不下去了

說段考衝刺?屁!衝了也沒屁用。

我沒用功嗎?我沒認真嗎?還是我比人家笨?

我說了那句話˙˙˙給人家看笑話的巴!

星期五 我拿什麼去交差?

人家可以考98 100為什麼我不可以?!

我想說 你功課這麼好,想要贏過你!才知道那好困難(≠邦哥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有看到我在黑板寫的巴 

「加油!」  「Don‘t give  up!」

那時我真的想放棄˙˙˙想說理化亂寫= =

結果我又想到(我一定要考贏你)≠邦哥

我還是很認真的寫完考卷>"<

不管這一切˙˙˙放手巴!葉怡均阿 別再一味追求你的名次˙˙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鄭佩凌 不是說好要一起玩楓谷?

下午峰哥找我打球,終於恢復點生機~ 到家又是那段考

該死的!

By  the  way  籃球是很好的止痛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