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1/12早上

被一個惡夢嚇醒˙˙

事情是這樣的:

我跟一群人到小人國 玩霹靂滑艇

結果我飛出去,飛到好遠的峭壁上˙˙(謎:果然是在作夢)

我往下一看˙˙好高>"< 我就往上爬,爬到最上面

發現我爸的車子˙˙(謎:阿葉精神異常?!)(安靜點,好戲才要開始)

我就進去休息,沒想到 一陣風把我從高處連人帶車吹下來

車子就起火啦= =車門鎖住我出不去,我試著求救!叫不出聲音(我:每次惡夢都叫不出聲音說˙˙)

突然看到座位旁有我爸的車鑰匙,趕緊打開車門,成功逃出去!

我就到附近的人家借電話,叫救護車!

我被送到醫院時,旁邊也躺著一個人,一堆人圍著他

好眼熟,那是我爸˙˙醫生在幫他急救

他們突然走開了,我大概看到護士的哀傷˙˙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就醒了,這是什麼鳥夢啊?

以下有疑點:
1。為什麼 我會被甩出去? 
2。為什麼 峭壁上會有我爸的車?
3。為什麼 我爸會出現在這個夢裡?
4。為什麼我被嚇醒之後,就睡不覺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