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結業式
班上有人被罵
事情是這樣的

(在教室早上7:25)
人物:葉怡均(輔導)
陳靖(衛生)
潘柏宇(訓育)
蔡明昇(康樂)
「今天的掃除工作.....」衛生說
(班上嘰嘰喳喳 很吵一直說話)
「到底要不要讓我說話辣」衛生拍講桌 很生氣
「你就說阿~不要理他們辣」我有點不爽
(他就一直嘮叨,我會被老師罵..)
等衛生說完,好像ㄑ跟老師說,康樂跟訓育不服從幹部管教...
(自己不趕快把事情說完...還說我們"不服從")
結果 害訓育要罰寫悔過書..
當時他只不過是叫他快點說而已...
唉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你真的選擇她 我沒話可說
你開心我就開心 誠心祝福你~
哪天你累了!隨時回來找我
我會一直在旁邊看著你...
枯葉會一直在枯樹上看著你
還有阿 要是妳敢讓他不開心 你就小心點 我隨時把他搶過來
==============The End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