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!真是的 好久沒來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怎麼樣了呀?

- -+切入主題
=====傷心的分隔線=====
被信任的人出賣。。是多麼痛苦的事。。

或者。。

我不該用以前的心來面對這個班。。

最痛心的事

出賣我的人還不承認

以前我放心的相信任何人

現在我錯了。。

我好傻 我竟然忘了

現在不是以前

不是以前了。。

=====訴苦結束的分隔線=====

這個禮拜吼。。無聊死了

沒有什麼新鮮的事。。

都是一堆煩死人的事。

老師還找我麻煩。。

阿對了對了 最近快段考了呀

要加油唷

(謎:你在跟誰說呀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