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終於體會到

人的忍耐極限

籃球社沒進就算了 就算了。。

下午

還被老師留下來

說什麼考卷沒交



自己不知道收去哪裡

就說我沒交

========憤怒的分隔線=======


我很想入籃球社是因為

那是我唯一可以跟以前同學一起上課的方式

現在呢?

這個方式被毀了

被誰毀的

竟然是電腦。。

都不讓我跟以前同學好好的上一節課

========憤怒的分隔線=======

做兒女的心情不好跟母訴苦

有錯嗎?

我媽竟然說我沒入籃球社是應該的。。

他們都不懂。。

以後

所有的事

真的只能自己吞下肚裡去

往自己身上扛嗎?

說什麼 母是你最好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